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2014年5月塑料门窗评级工作会议在大连召开

2014年5月塑料门窗评级工作会议在大连召开

2014-05-12 14:53:47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易序彪 阅读:  字体 :

    2014年5月7-8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在辽宁大连召开塑料门窗评级工作会议。会议由大连实德集团有限公司和大连吉田建材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兼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闫雷光、协会质量部主任梁岳峰、塑料门窗委员会工程师易序彪、上海市建筑五金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钱经纬、新疆建筑门窗行业协会副会长兼新疆华美幕墙装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晓东、辽宁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兼沈阳华新门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肇广维、辽宁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办公室副主任张伟、大连市技术监督局蔡永晖主任、大连实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杨飞虎常务副总和程先胜副总、大连吉田建材有限公司部长祁文绍、沈阳好美迪门窗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伟宏、辽宁雨虹(集团)门窗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常文盛、哈尔滨中大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宗小丹、大连美高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乐华荣等共计15人出席会议。与会代表名单见附件一。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5月7日上午,会议在大连实德集团总部大厦召开。会议开始前,杨飞虎介绍了实德聚酯合金型材门窗系统的开发历程和推广计划,程先胜介绍了实德主要的研发成果及其型材门窗系统的技术特点。会议开始后,闫雷光主任首先介绍了委员会开展企业评级工作的前期工作。梁岳峰主任介绍了协会开展企业评级工作的背景、思路、历程、方案,企业登记管理办法的主要内容和等级标准的要点,并提出评级实施的细则关键问题,提请会议讨论。张伟宣读了辽宁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门窗分会关于企业评级分级的意见函。之后,与会代表对各项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5月7日下午,与会代表参观了大连吉田建材有限公司的门窗安装研修所和门窗生产车间,并在吉田公司会议室召开研讨会。吉田公司总经理宫原先生致欢迎辞,战庆勇介绍吉田公司内部培训项目经理以及门窗安装技术的课程。之后,与会代表对于协会设立的安装企业项目经理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5月8日上午,会议继续在大连实德集团总部大厦召开。与会代表们分别讨论了门窗安装技术提纲及项目经理培训提纲,并讨论了下一步工作进度及分工情况。
    5月8日中午,会议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