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JG/T176标准第三次工作会在佛山市召开

JG/T176标准第三次工作会在佛山市召开

2013-12-17 16:20:26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塑料门窗及型材功能结构尺寸》JG/T176标准自2005年发布以来,对于塑料门窗型材功能结构的设计和选用发挥了重要的指导作用,促进了塑料型材结构与五金件尺寸相协调,成为塑料门窗行业非常重要的一项标准。根据建标[2013]5号文下达的任务,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承担了JG/T176标准的修订工作。标准于201359日启动修订,编制组由19家单位组成,涵盖了协会、型材、门窗、五金、模具等单位。标准修订工作开展以来,编制组围绕“符合产业政策发展方向、鼓励发展高性能产品”的原则,努力推动标准向格式规范化、内容合理化、技术先进化发展。

目前,标准已经召开三次工作会。其中,第三次工作会议于20131212日在佛山市召开。主编单位和全体参编单位共计21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得到了参编单位广东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JG/T176标准经历三次工作会议的讨论,编制组基本确定了标准的主要内容和指标要求。新修订的标准不但修改了原来存在的问题,而且增加了中间密封结构、提升推拉扇、新式外开传动锁闭器等一些更新的功能结构。新版标准的内容更符合目前高性能节能塑料窗的发展趋势,将为行业开发、设计提出更为合理的指标。根据目前标准的编制进度,JG/T176新版标准将于20141月向行业发布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