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工程建设行业标准《塑料门窗设计及组装技术规程》 审查会10月11日在北京召开

工程建设行业标准《塑料门窗设计及组装技术规程》 审查会10月11日在北京召开

2013-10-21 10:00:09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审查会全体合影2.jpg

审查会全体合影3.jpg

     塑料门窗作为节能门窗的首选产品,已被市场所接受,特别是在我国的三北地区,塑料门窗节能性能优异越来越明显,在全国建筑门窗市场的占有率已达到45%以上,年使用量近3.0亿平米。但塑料门窗行业中小门窗企业占绝大多数,门窗的设计、加工制作水平较低,产品质量不尽人意。为了使塑料门窗的设计、制作有章可循,保证产品的功能和性能,提高塑料门窗的质量水平,促进塑料门窗行业进一步健康、有序地发展,为我国建设事业和节能减排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此,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和维卡塑料(上海)有限公司会同国内外19家型材、门窗、五金附件、胶条、组装设备、玻璃生产单位共同申请编制了工程建设行业标准《塑料门窗设计及组装技术规程》(简称《规程》),规程包含塑料门窗设计和组装两部分内容。

规程送审稿审查会于20131011日在北京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建筑设计、行业管理、建筑科研、施工、生产等方面的专家及标准编制组全体成员共35人。会议成立了以顾泰昌教授级高工为主任委员、龚万森高工为副主任委员的审查委员会共10位审查专家。

会议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何瑞主持。会议首先由主编单位闫雷光主任致欢迎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姚涛博士出席了会议,并对标准的审查提出了具体要求。维卡塑料(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祺汇报了标准编制情况。审查委员会听取了编制组对编制过程、主要技术内容、征求意见反馈内容等汇报,对规程送审稿的内容进行了逐条审查, 审查委员会认为送审稿内容全面、主要技术指标设置合理,具有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无重大遗留问题,达到国际水平。

会议一致同意送审稿通过审查。建议编制组按审查会议的意见和建议对送审稿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尽快形成报批稿上报主管部门审批。

                        

《塑料门窗设计及组装技术规程》编制组

                                    2013.10.16

审查会全体合影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