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高品质塑料门窗企业联盟座谈会在河北召开

高品质塑料门窗企业联盟座谈会在河北召开

2013-03-10 10:53:23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DSC_0093.jpg

   2013年3月8日,“全国高品质塑料门窗企业座谈会”在中国国际门窗城举行,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参加了会议。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刘哲、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兼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闫雷光、中国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幕墙门窗质检部副主任石清、塑料门窗委员会工程师易序彪等,还有来自国外的维卡、柯梅令、瑞好、LG、吉田、迪美斯等型材企业,以及国内的河北奥润顺达窗业集团、大连实德、芜湖海螺、浙江中财、西安高科、北新建塑、济南德佳机器、广东坚朗五金、济南东塑门窗、哈尔滨中大等19家企业的30余名代表出席了研讨会。

刘秘书长.JPG闫主任.JPG  

   倪守强.JPG


   首先,河北奥润顺达窗业集团董事长倪守强代表发起方,向会议全体致欢迎辞,并简要阐述了建筑能耗对雾霾天气影响分析,以及北京地区实施节能75%新政对于门窗行业格局的影响。最后,他还表达了将投资生产高档塑料门窗的计划。

   接下来,闫雷光主任汇报了2012年9月27日在北京召开塑料门窗保温节能技术交流会的情况,对由多家国内外企业提出的关于成立高品质塑料门窗企业联盟的倡议谈了自己的想法。

   之后,会议就“高品质塑料门窗企业联盟组建模式”、“塑料门窗行业现状和机遇”、“国外发达国家的先进经验及对策”、“构建塑料门窗系统的作用”等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陈祺.JPG邓小鸥.JPG

魏贺东.JPG许建国.JPG张少飞.JPG
   维卡塑料(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祺谈了对联盟的看法与建议;济南德佳机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小鸥汇报了“门窗系统及评价标准的研究情况”;奥润顺达集团总工程师魏贺东以具体案例分析了塑料门窗的市场认知度;济南东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建国从企业质量责任的角度分析了塑窗市场不规范现象的成因;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杨林就规范产业秩序、塑料门窗标准系统、推广地方节能规范等问题谈了看法;LG北京公司总经理张少飞就塑料型材的配方、断面、可视面、服务的高档化作了发言。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刘哲对高品质塑料门窗企业联盟在制定准入条件、合同范本;约定行为规范;商定共同研发、采购、宣传、定价体系、信任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会议一致认为,面对当前的节能形势,塑料门窗行业应加快高品质塑料门窗的配套供应水平,同时还有必要扩大宣传、维护行业的秩序和利益,共同引导行业的健康发展。最后,与会全体代表同意成立“高品质塑料门窗企业联盟”,并对筹备联盟相关的文件起草工作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