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第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节能高峰论坛暨产品博览会济南落幕

第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节能高峰论坛暨产品博览会济南落幕

2005-11-09 11:02:06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 阅读:  字体 :

       日前,第二届中国国际建筑节能高峰论谈及产品博览会在山东济南圆满落幕。中国建筑节能专业委员会会长涂逢祥教授等近二十位国内外权威专家发表了精彩演讲,3000余名与会代表展开热烈的讨论,就建筑节能的形势、政策与未来走向展开探讨。与论坛同期举行的还有建筑节能新产品、新技术专场推介会,建筑节能示范小区现场观摩和全国建筑节能普及成果多媒体展示。政府部门、设计单位、房产企业、生产企业的四方展开交流,就建筑节能进行会谈。产品博览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三百余家知名企业参会,国际建筑节能领域的最新技术、产品再在此荟萃一堂。据主办方介绍,本次高峰论坛作为山东省墙体材料革新与建筑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内容之一,对在全省范围内限制粘土砖的生产、综合利用保温性能好的新型墙体材料起到重要作用,是推广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意识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