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浙江汇锋薄膜科技有限公司高性能耐候装饰膜顺利试车投产

浙江汇锋薄膜科技有限公司高性能耐候装饰膜顺利试车投产

2014-05-08 17:41:18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 阅读:  字体 :

  由浙江汇锋薄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高性能耐候室内外装饰膜项目于2014年4月20日顺利试车投产,该项目位于海宁经济开发区内,是海宁市政府支持项目,该产品的投产填补国内空白,目前国内使用的同类产品均为德国、韩国、以色列、法国等进口。该项目的产品性能均达到或超过进口产品的指标,满足使用要求。性价比高,完全可以取代进口产品。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浙江汇锋薄膜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举世闻名的观潮胜地海宁,距沪杭甬高速公路仅5公里,东距上海120公里,西距杭州60公里,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耐候装饰膜的企业。
  该公司引进了进口设备6色印刷机和3层贴合机以及5辊压延机。该公司还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力量和最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并拥有自动调墨系统和自动对版系统,确保产品质量稳定,拥有目前国内生产装饰膜最先进的专业成套设备。检测方面,该公司配备了耐老化检测和理化性能检测设备:氙灯人工耐老化试验箱、高低温实验箱、拉力试验机等。
  该公司主导产品高性能耐候装饰膜可用于室内外门窗、橱柜、护墙板、金属门、阳光房、家电门板、家具的表面装饰,产品适用于塑钢、铝合金、木塑、铝板、木板、钢板等基材的包覆。
  该产品使用环保印刷油墨,保证了产品不含重金属、不含甲醛,符合出口欧盟和美国的要求。该产品采用多层结构,底层于各种材料友好粘贴;中间层体现丰富的颜色和自然木纹效果;表层实现耐老化、抗紫外线、耐污染、自洁功能。多层结构让产品更完美。
  该产品的主要性能和规格:
  最大宽度:1250mm               
  厚度:0.16mm—0.20mm
  特殊处理层厚度≥0.05mm       
        耐候性能:按照GB/T16422.2-1999(idt ISO4892-2:1994)A法耐人工老化检测,颜色变化符合6000小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