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闫雷光主任一行参观考察北京长城牡丹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新厂

闫雷光主任一行参观考察北京长城牡丹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新厂

2012-10-05 15:16:44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 阅读:  字体 :

         2012年9月27日上午,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兼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闫雷光、副主任丛敬梅、工程师易序彪一行3人到北京长城牡丹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新厂参观考察。

    2.jpg

        闫雷光主任一行来到了北京长城牡丹模具制造有限公司于2010年3月份竣工迁入投产的一期厂房和办公楼。孙诗明总经理、王人林厂长陪同参观考察,并详细介绍了企业新增设备、生产经营情况。孙总介绍说,因深感原来没有自有生产基地对于企业产生的瓶颈效应,下定决心购入40亩工业用地,规划建设15000平米厂房、办公楼及宿舍,现一期8000平米厂房办公楼已经竣工投产。在原有CNC加工中心、慢走丝线切割等电加工设备基础上,又新增加了CNC、 慢丝设备数量,新购置了深孔钻等加工设备,达到年产500套高质量模具加工产能。

        这些基础设施、加工设备的投入必将大大提高企业的生产能力及产品质量,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

   1.jpg

        听了孙总和王厂长的介绍和实地考察,闫主任对长城牡丹模具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共同探讨了行业的发展问题,希望企业抓住行业发展机遇和面临的困难,坚定了企业服务行业、面相全球,提供优质挤出模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