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海螺型材召开2012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

海螺型材召开2012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

2012-10-11 14:59:26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 阅读:  字体 :

        2012年10月6日-7日,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海螺大酒店召开2012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海螺型材公司领导、部室负责人、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各销售大区经理共85人参加了会议。

2012102591820862.jpg

会议全景照片

        该会议通报了海螺型材公司三季度管理绩效和运营状况及市场销售情况分析,各子公司分别围绕四季度目标任务,汇报了完成任务的具体保障措施和2013年工作思路,并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海螺型材公司各部室的负责人分别就子公司提出的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答复,帮助理清工作思路和措施,并提出专业管理要求。

        2012年10月7日上午,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研讨,重点围绕各公司及大区四季度目标任务、完成目标任务的具体保障措施和分台阶目标任务的销售激励方案进行了充分研讨。

        会上,海螺型材公司的高层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四季度工作提出了管理要求。

        其中,总经理齐生立对三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一是要细化分解目标,持续抓好市场拓展,强化营销人员管理,提升销售队伍战斗力,努力完成季度销售任务。二是要抓好机制创新的推广实施,调动营销人员的积极性,大力提升区域销量。三是要抓好项目发展及工程建设。四是要抓好内部管理工作,强化生产组织体系,推进降本增效,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内部管理水平。五是按照“市场份额第一、产能充分发挥、各项指标最优”的思路,加强市场调研,做好明年计划编制工作。

        公司董事长任勇出席了会议,并对会议做了总结。任总首先肯定了公司三季度的工作,指出:三季度,公司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六届二次董事会会议精神,积极主动应对宏观经济下行的挑战,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尽管如此,各级管理者不能懈怠和自满,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乘势而上,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对于下一步工作,任总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要认真总结今年前三季度工作,充分认识我们的优势和不足,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改进不足,努力完善自己;二是要对照年度计划任务和各项经营指标,查找差距,努力在四季度弥补计划欠量,做好四季度收官;三是要认真分析明年经济形势、统筹做好工作谋划,按历史最优水平编制明年计划,提高计划的指导性。

        为进一步加强内控体系推广,提前做好内控自评与审计前的相关准备工作,6日晚上,该会议还邀请了内控管理咨询公司为与会人员作了内控测试与自评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