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铜陵耐科科技公司成功改制

铜陵耐科科技公司成功改制

2011-07-06 12:44:59 来源:中国塑料门窗网 作者: 阅读:  字体 :

       日前耐科科技取得了新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3100万元,公司类型为股份有限公司,这标志着耐科科技已经从初期的“有限责任公司”成功改制成为现代化的“股份有限公司”,这是耐科科技里程碑式的一件大喜事。
       耐科科技成立于2005年10月份,是由几位从国企下海的科技人员创办的民营企业,起初只筹集到1000万元就开始了艰辛的创业之路。经过5年多的发展,现在已经成为塑窗行业内高质量模具和挤出辅机的主要供应商。累计出口创汇2600万美元,在2010年度实现了销售额和出口额的同行业双项第一的优良业绩,被铜陵市政府列为首批待上市后被企业终点扶持培育。
       耐科科技历年来服务于行业众多优秀企业,其中外资品牌有维卡、瑞好、迪美斯、LG和吉田等,本土品牌有实德、海螺、金鹏、中财和国风等,合作贯穿于从型材开发,模具开发,型材生产和型材与门窗的制作与检测的全过程。在技术创新的征程中收获了两项行业标准和20多项专利,“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技术中心”等成果。在10个国家设立了销售与服务机构,产品远销到30多个国家,在国内高端市场占有30%以上份额。
       通过这轮改制成果,无疑使耐科科技股份的产权结构更清晰,企业实力更壮大,发展思路更明确,未来后劲更足。为公司今后更大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