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山西中德型材公司接待省领导参观指导

山西中德型材公司接待省领导参观指导

2012-08-27 17:28:53 来源:《长治城区新闻》 作者: 阅读:  字体 :

       2012年8月23日下午,山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临生深入城区中德集团公司和LED光电子产业园区等地,就非公企业转型发展进行专题调研。长治市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飞,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何玉清陪同调研。
       在中德集团公司,杨临生参观了门窗博物馆、生产车间,并希望企业能够进一步把握市场机遇,发展低碳经济,完善产业布局,扩大产业规模。在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及企业在行业地位名列前茅的汇报时,杨临生对中德集团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要不断研发和推出新产品,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他指出,企业要进一步转变发展方式和发展观念,进一步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加大自主创新研发,加快高科技产业发展步伐,为我省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8月25日上午,山西省民族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省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郝中树深入中德集团公司进行调研。中德集团公司董事长程田青陪同。调研中,郝中树对中德公司又好又快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勉励公司负责人要不断完善管理,注重产品质量,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创新、不断做强做大;同时,他希望,中德集团公司在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胆探索,乘势而上,不断推进和谐社会的建设,为全省民营经济转型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科学发展起到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