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山西民企百强系列榜单出炉!中德集团连续多年榜上有名

山西民企百强系列榜单出炉!中德集团连续多年榜上有名

2020-09-21 09:53:34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山西民企百强系列榜单出炉!中德集团连续多年榜上有名1.jpg

2020916日上午10时,由山西省工商联主办,中国民生银行太原分行承办的“2020山西省民营企业100发布会在太原举办。会议同步发布:2020山西省民营企业100强、山西省民营企业制造业20强、山西省民营企业服务业20强榜单和2020山西省最具潜力20家企业榜单及百强民企调研分析报告。中德集团实力入围民营企业百强榜,实现了品牌知名度的进一步提升。

山西民企百强系列榜单出炉!中德集团连续多年榜上有名2.jpg

中德集团致力于打造最具创新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企业,多年来,以做世界最好的门窗材料,造全球最优的塑料管道,创行业尖端的汽车部件,中德制造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围绕深化改革、提质增效、科技创新、市场开拓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推进精益管理和智能制造,奋力推进集团发展质量和效益再上新台阶,保持了公司稳健的经营态势。多年的行业经验,累积了多项国内外大奖:2018—2020年中德型材、中德铝材、中德管业三大产业连续三年全部入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10强、中国轻工业塑料行业(塑料异型材)十强企业“2018年度全国第一方阵拳头产品企业,塑钢型材产销量全国第四中国建材企业100中国民营建材企业50山西省功勋企业,中德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镁合金轮毂在轮毂类排名中名列第一。中德集团以众多国内外大奖不断实现自我价值的超越,企业实力获得业内多方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