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实德科技成功召开佳适逸宝地板和实德系统门窗应用技术研讨会

实德科技成功召开佳适逸宝地板和实德系统门窗应用技术研讨会

2020-09-21 09:52:44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实德科技成功召开佳适逸宝地板和实德系统门窗应用技术研讨会1.jpg

2020918日在实德科技总部一方大厦,公司研究院组织召开了佳适逸宝地板和实德系统门窗应用技术研讨会。

会议邀请的领导和专家有辽宁省产品质量技术监督检验院主任戚丁文、大连市产品质量技术监督检验院副院长李晓军、中国建筑东北设计院总建筑师陈天禄、大连市建筑科学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高汉民、大连市建筑设计院副院长兼总建筑师单颖、大连都市建筑设计院副总建筑师黄鑫。实德科技副总裁杨飞虎、研究院总经理程先胜、研究院副总经理李广琦、销售管理部副总经理冷传耀等人员参加会议。

研究院总经理程先胜介绍了板材和系统门窗产品应用技术特点,研究院项目中心主任孙健介绍了板材执行标准和铺装应用技术;与会领导和专家对地板和门窗产品性能和应用各自发表了宝贵意见,并表示在项目设计中尝试引用相关产品。

本次会议是公司在设计院前端阶段推广佳适逸宝地板和实德系统门窗产品的一次尝试,进一步推动了产品在工程项目前期建筑设计阶段的推广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