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高科建材召开公司干部大会

高科建材召开公司干部大会

2014-06-03 15:14:02 来源:高科建材 作者: 阅读:  字体 :

        2014年5月29日,西安高科集团副总经理、高科建材董事长祝社宁主持召开了公司干部大会。总经理郭润民及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助理以上人员,各公司、各基地班子成员及职能部门助理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祝社宁从九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郭润民宣布公司有关机构调整及人员任免文件,强调安排了五项重点工作。
  祝社宁指出,当前经济形势比较严峻,市场竞争态势也愈加激烈,公司各产业、各版块必须要以变应变,快速调整,抓实、抓细各项管理,特别是销售系统一定强化市场跑动,全力以赴冲刺上半年任务。祝社宁要求,一是各销售公司(分公司)对各销售部级业务人员已发货订单进行统计分析,对跑动不认真、丢单严重人员通报处罚;二是各销售公司(分公司)对在跟踪项目进行梳理,销售系统班子要主动带头跑动;三是回款工作要紧盯不放松,各级销售人员要加强到期货款回收;四是销售管理方式(包括会议管理)要务实细化,西安和省内市场要以攻的态势守业,省外市场一手抓大中工程,一手抓经销商发展;五是价格管理、回款管理、人员纪律管理等要不断改进提升;六是销售系统要提倡销售精神,即积极、主动、阳光、努力的心态和精神;七是打造精细化,“精”即把每一项工作做精,研究行规“细”即做实做细各项管理;“化”即人员的职业化(有组织、有纪律、团队精神);八是从下抓起,从基层抓起,从市场抓起,加强落实;九是管理流程再造,管理内容再调整、再完善。
  最后,祝社宁要求销售系统全力以赴抓订单、保回款,冲刺上半年任务,同时他与全体领导干部约法三章,一要不畏困难,勇往直前;二要带好队伍,加强指导;三要锐意创新,强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