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2014年度实德集团VIP客户联谊研讨会在大连召开

2014年度实德集团VIP客户联谊研讨会在大连召开

2014-03-24 15:24:40 来源:实德集团 作者:严壮 阅读:  字体 :

    2014年2月27日-2月28日,大连实德集团2014年度VIP客户联谊研讨会在大连东泉假日酒店胜利召开,行业协会领导及全国近300家客户出席本次盛会。

                       姚兵会长向大会致辞

                       协会领导参观实德长兴岛基地

 

    在大连实德集团公司盛情邀请下,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姚兵、原会长杜宗翰、秘书长刘哲、副秘书长兼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闫雷光、联络部主任孟凡军、塑料门窗委员会工程师易序彪以及上海、辽宁、重庆等地方协会的领导和同志一行数十人参加这次盛会。27日下午,在实德集团副总裁王德华、总裁助理兼大连建材公司总经理张祥利陪同下,姚兵等协会同志参观大连实德集团长兴岛生产基地及实德集团化学建材研究院等。参观完毕,协会领导及客户对实德集团生产管理水平,技术研发能力等给予高度评价。

    28日上午会议期间,姚兵会长向大会致辞,高度赞扬了大连实德集团多年来对行业发展的积极贡献;闫雷光主任对于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致辞;易序彪工程师做了有关国内外塑料门窗行业发展情况的技术报告,解析门窗行业的发展动态;大连实德集团党委书记杨宝善代表大连实德集团向与会各位协会领导及VIP客户多年来对实德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参加本次盛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实德集团化建产业部与与会客户共同回顾实德集团2013年发展概况,发布2014年市场营销举措;实德集团技术研究院发布与德国BASF公司共同研发的聚酯合金型材、防雾霾窗等多款新产品,两名VIP客户代表在大会发言。

    28日下午,应客户要求,各建材公司根据客户类型组织客户专题研讨会,共商发展大计。实德集团VIP客户大多与实德集团共同走过10年乃至20年的时间,在实德集团“共同发展,共同成长”的客户发展理念指引下得到了发展壮大,对行业建设具有深刻的理解,在分组专题研讨会上,各位客户针对市场宣传、产品等等多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议。

    28日晚,大连实德集团在东泉假日酒店举行晚宴答谢行业协会领导及与会客户,大连实德集团徐斌董事长等集团领导及行业协会领导出席并致辞,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