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高科建材获陕西省质量管理奖

高科建材获陕西省质量管理奖

2014-04-15 14:55:44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2014年4月10日,由陕西省质量强省工作推进委员会主办的“陕西省质量强省工作座谈会”在西安高科建材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会议总结交流质量强省工作经验,学习分享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安排部署质量强省工作,同时颁发了陕西省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陕西省质量管理奖”,高科建材等三家企业获得此项大奖。
  “陕西省质量管理奖”是全省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是陕西省政府对全省范围内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并取得显著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的企业授予的最高奖励,是由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具体组织评选,从2010年开始实施,每年奖励1至3家质量工作卓有成效的企业。高科建材获此奖项,充分彰显了公司在质量管理创新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
  近年来,高科建材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实施质量兴省战略的意见》,以“三年战略”统领发展,以“三大导向”驱动发展,广泛深入地开展“质量兴企”活动,努力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发展方式转变,大力实施企业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和技术创新,显著促进了企业质量管理水平的提高,企业综合实力、品牌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