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沈阳好美迪门窗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分公司落户西安

沈阳好美迪门窗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分公司落户西安

2014-05-26 09:23:15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4月24日应沈阳好美迪门窗有限责任公司赵伟宏董事长的邀请,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兼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闫雷光、陕西省建筑设备与门窗协会会长王召全、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副主任丛敬梅、济南德佳机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小鸥和副总经理王林、陕西咸阳鑫科塑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玲侠等到沈阳好美迪门窗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的分公司西安好美迪节能门窗有限公司考察。考察团首先参观了生产车间和引进的生产线和软件管理系统,并听取了赵伟宏董事长介绍企业筹备过程、设备和软件的使用情况。下午德佳机器公司继续和好美迪、叶鲁的技术人员交流了解设备、软件的有关事宜,为提升国产全自动组装设备的研发做储备。
   沈阳好美迪门窗有限责任公司在沈阳从事塑料门窗生产安装已有15年。2013年3月筹备在西安组建分公司,引进德国叶鲁1条锯切加工中心、2条钻铣加工中心和2条焊清加工中心,采用西班牙笔秀软件集成管理系统,于 2013年11月已全面投入生产,实现塑料门窗年生产能力达到25万平方米,是目前塑料门窗行业装备最先进的企业。望能为我们塑料门窗行业生产出高质量的塑料门窗产品,也能为国内组装设备的深入研究和开发提供帮助,全面提升全行业的技术、质量、管理水平,实现塑料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DSC_0006网.jpgDSC_0010网.jpg

DSC_0033网.jpg
照片:24日一行考察人员照片和车间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