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空军后勤部部长朱洪达参观北新建材建筑节能科技馆

空军后勤部部长朱洪达参观北新建材建筑节能科技馆

2012-08-05 16:36:37 来源:北新建材有限公司 作者:王燕飞 阅读:  字体 :

        2012年8月3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后勤部部长朱洪达及各军区、军分区后勤部一行二百余人莅临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区的“北新建材建筑节能科技馆”参观考察,就北新建材绿色建材产品、抗震节能新型房屋成套技术进行了解和探讨。

       朱洪达部长在听取了北新建材新产品、新技术成果的介绍后,对北新公司抗震节能新型房屋非常关注,了解到北新建材抗震节能新型房屋具有节能、节地、抗震、环保、安装快捷等特点,尤其在抗震方面,独特的结构可实现小震无损、大震不倒的优势,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外墙部分还可针对军队特殊要求采取迷彩等伪装。对此,空军后勤部一行表示非常赞赏,详细询问了有关技术指标、应用方案、造价、供货周期等具体问题,并纷纷索取资料,希望能够进一步了解包括门窗在内的北新建材龙牌系列产品。
       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汇聚了中关村数码、太阳能、互联网、生物、节能环保等八大产业集群中最具引领性、最具代表性、最具展示性的近200家重点企业,是中关村科技园区科技创新成果集中展示的平台。北新建材凭借其在建筑节能与绿色环保领域中的旗舰地位入选其中并获得最大展示面积。本次展示以新型节能房屋为载体,名为“建筑节能科技馆”,集结了北新建材节能环保方面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重点展示了保温节能塑料窗、建筑节能综合解决方案、龙牌相变节能石膏板、A级不燃型外墙外保温技术、太阳能光伏建筑一体化、新型房屋成套技术等技术,受到了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的重视和关注。
       此次由朱洪达部长率领来自全国空军各军区、军分区后勤部相关项目负责人组成的团队,为军需及后勤支持专程前往考察调研,了解新产品、新技术,也进一步展现了绿色建材产品和技术广阔的市场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