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亚太公司“高性能可遮阳多功能门窗”新获殊荣

亚太公司“高性能可遮阳多功能门窗”新获殊荣

2012-07-01 16:27:58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2012年6月27日长三角发展论坛(第十五次)“科技与建筑节能”会议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从工业建筑节能、住宅建筑节能、公共建筑节能、新农村建筑节能4个方面介绍了节能示范的案例,并向大会推荐了建筑节能产品与设备,其中包括墙面和屋面保温隔热材料、高效节能门窗、建筑外遮阳系列、建筑用能设备、绿色节能照明产品、可再生能源技术与建筑一体化产品以及绿色卫浴与节水器具等。会议以科技与建筑节能为主题,旨在通过经验总结和案例展示,表彰行业先进,促进建筑及相关行业节能技术的开发和普及应用。这次会议对41家在建筑节能技术开发和应用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亚太公司的“高性能可遮阳多功能门窗”得到了专家组与参会单位的一致赞赏,荣获“长三角建筑行业协会”节能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