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北新建材被评为“北京诚信经营承诺企业”

北新建材被评为“北京诚信经营承诺企业”

2012-08-15 16:43:42 来源: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徐男 阅读:  字体 :

        近日,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北京市场协会等9家单位联合发起,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具体承办的第四届北京企业诚信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北新建材以其卓越的企业诚信建设工作,被评为“2012年度北京诚信经营承诺企业”。

       该论坛以“诚信安全,共同的责任”为主题,呼吁企业要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提高诚信建设水平,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诚信是企业的立身之本,诚信不仅意味着对银行、投资机构的承诺,更意味着对消费者的承诺。北新建材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始终贯彻党的十七大提出的“以增强诚信意识为重点,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发挥道德模范榜样作用,引导人们自觉履行法定义务、社会责任、家庭责任”的要求,落实《“十二五”时期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任务》的总体部署,在多年的生产、管理实践中,一直将质量和信誉作为公开竞争的法宝,创建了完善的诚信管理体系,从根本上打造了企业品牌、增强了企业的美誉度,并使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市场经济,从本质上说就是“诚信经营”。北新建材始终奉行“质量和信誉――北新建材永远的追求”这一质量方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正所谓:“做人诚信, 赢得尊严。经商诚信,赢得市场。”多年来北新建材在“诚信经营”理念的指引下,引领全国新型建材行业的市场发展,通过了历次国家和地方政府质量技术监督部门组织的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北新公司龙牌系列产品质量都高于国家标准,产品广泛应用于各大重点工程和标志性建筑,获得了用户一致好评。北新公司被中国产品质量协会认定为质量信用AAA级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多次荣获质量管理优秀企业称号等。
 
       北新建材在经营过程中,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企业改革和发展,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决贯彻守法经营。同时为进一步将公司的信用管理推向深入,2006年起,北新建材特别组建设立了包括价格与信用管理委员会、事业部、资信管理部、财务部在内的完善的信用管理组织机构。价格与信用管理委员会是北新建材信用管理的最高权力机构,负责审核并批准公司的信用管理制度、信用政策、协调并确定特殊事项的解决方案。这些规范的信用管理制度为北新建材的诚信经营、有效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经过多年来的不断探索与完善,诚信建设工作已经成为北新建材铸就品牌的重要保证之一,构筑了北新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进入新时期、新阶段,站在新的起点上,北新建材以实现“成为核心业务世界第一,有自主品牌、有自主知识产权、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新型建材产业集团”的战略目标为基础,以营造信用环境、构建信用体系为目标,时时处处以诚信为第一出发点,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总体要求,全力塑造北新建材诚信经营的品牌形象,力争为行业做出表率,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