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亚太建材节能门窗系统亮相“618绿博会”

亚太建材节能门窗系统亮相“618绿博会”

2012-06-21 16:23:48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 阅读:  字体 :

        2012年6月18日,第十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暨第六届海峡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省委书记孙春兰、省长苏树林、省政协主席梁绮萍,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希出席开幕式。科技引领时代,创新决定未来。“6•18”不但是各种奇思妙想的展台,更是让“创意”变成产业的通道。10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主办单位的积极推动下,取得了丰硕成果,产生了积极作用。

       此次福建亚太建材有限公司作为福建省最大的塑料异型材和门窗生产企业,代表建筑节能门窗幕墙专业组龙头,参与了该届盛会。亚太公司设置特装展台54平米,展出了靓彩共挤彩色型材、高耐候性覆膜型材、喷涂彩色型材、通体彩色型材、多腔结构的平开及推拉系列塑料异型材、装配有五金及增强型钢的门窗角样、以及中空玻璃角样等料样,并展示了色彩丰富的、多功能、多开启方式的各种门窗异形窗成品。亚太展台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并得到诸多媒体的关注,也获得了各级领导的肯定,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亚太公司总经理林华勇先生接受了福清电视台的专访。目前,已有更多人在关注高性能的绿色节能产品,福建亚太建材有限公司的“节能塑料门窗系统、塑料异型材、彩色型材、内置百叶遮阳中空玻璃”被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列为2012年度福建省建设科技成果推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