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中福瑞达(北京)安全防护技术公司

中福瑞达(北京)安全防护技术公司

2016-07-11 12:39:29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中福瑞达(北京)安全防护技术公司是国内同行业中唯一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商标的玻璃安全防护专家企业,亦是中国标准化协会玻璃安全膜标准的主导起草单位。

中福瑞达公司成立于2000年,曾以中国区独家总经销身份经营世界玻璃安全膜产业的创立者加拿大ACE安全膜。2004年始自主研发福瑞达玻璃安全膜和汽车前挡玻璃两大系列产品,先后拥有“防弹级玻璃安全膜”、“超薄防砸防弹前挡玻璃”、“单向透光和反窃听玻璃”等30余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

福瑞达超级功能窗的性能,主要来自于单向功能玻璃,它有效克服了传统玻璃加强技术的弊端,是玻璃强化技术的重大突破。该窗可防范盗窃,也可防范制式武器射击,玻璃强度比普通门窗玻璃提升数十上百倍,同时具备从内可逃生和对外还击射击的作用;另外,90%红外线阻挡率,99%阻隔紫外线。 

参观实验和样品室  参观瑞达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