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济南德佳机器有限公司介绍

济南德佳机器有限公司介绍

2011-07-30 16:34:56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 阅读:  字体 :

       德佳控股旗下有济南德佳机器有限公司、玻璃机器有限公司、德佳软件公司。德佳机器有限公司,系专业从事塑料门窗加工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中国顶级品牌企业。公司具有多达30人的研发团队和数十台套世界领先的数控加工设备,并在全球范围内与美、德、英、韩等合作伙伴实现强强联合,倾力打造全球门窗设备制造中心。依托强大的研发力量和健全的全球性营销网络,奠定了行业第一的主导地位。德佳玻璃机器有限公司公司成立1999年,工厂占地面积1万余平米,员工人数300余人工程师人数近30余人。系专业从事中空玻璃加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目前国内最大的中空玻璃设备加工基地。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及出口额稳居同行业之首。济南德佳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济南高新技术开发区内,主要从事门窗软件的研制开发、销售及服务,是我国门窗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计算机信息管理网络,并在全国各地建立了强大的营销网络。在提供优质的售前、售中服务的同时,公司还免费为客户培训门窗设备的操作、维修人员,以专业的技术经验为客户做好售后服务。拥有独立的注册商标、自主的知识产权,并完成了中国建设部科技项目——塑料门窗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CIMS)的开发实施;荣获山东省软件企业、软件产品称号。
       德佳机器公司下辖“T&D”、“DECA ”两大自主知识产权品牌,现已通过ISO9001:2008版质量体系认证和欧盟CE安全认证。产品出口80多个国家和地区,除稳定出口东南亚、俄罗斯等国
家和地区外,逐步进入美、英等门窗行业发达国家和地区的主流市场。公司先后被评选为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先进企业”、 “塑料门窗组装设备定点生产和经营企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异型材及门窗制品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山东省建设机械行业百强企业”、等,产品被国家科技部列入“火炬计划项目”。
       德佳玻璃机器公司也在2003年,正式获得自营进出口权,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日本、印度、越南、泰国、阿联酋、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西班牙等国,赢得
了良好的国际声誉和市场效益。

    1德佳公司新基地规划图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