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山东极景节能门窗幕墙有限公司

山东极景节能门窗幕墙有限公司

2016-07-11 12:41:39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山东极景节能门窗幕墙有限公司是一家使用现代信息技术改造传统门窗制造过程,实现了门窗制造信息化与工业化完美融合的集约化生产的系统供应商。该公司占地13万余平方米,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

极景公司秉承“追求极致,永不停止”的企业发展理念,致力于研发、生产、制造完美体系门窗,公司自德国引进国际最先进的全自动流水生产设备以确保产品精度;并通过强有力的科技研发能力,确保公司产品始终走在市场高端产品的最前沿,目前公司各类发明专利共13项。

极景公司拥有十余种产品系列,包括节能系统窗、节能幕墙、推拉门等系列产品,设计年节能系统窗60万平方米、幕墙20万平方米、推拉门20万平方米,可实现门窗、幕墙产品的一站式采购,满足不同客户的多元化、全方位需求。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