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江苏联盟化学有限公司介绍

江苏联盟化学有限公司介绍

2011-07-01 16:21:06 来源:中国塑料门窗网 作者: 阅读:  字体 :

       江苏联盟化学有限公司座落于长江三角洲经济圈苏南板块,创建于1991年1月,为中国PVC稳定剂行业的知名龙头企业。该公司主营生产各种PVC稳定剂,包括复合铅盐、钙/锌、钡/锌、钡/镉/锌和各种单体类稳定剂,广泛应用于薄膜、人造革等各类软制品及门窗异型材、管材等硬制品中。产品具优异的热稳定性、加工性,并赋予制品优良的理化机械性能,具备较强的适应性和宽泛的加工范围。该公司占地面积约510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近亿元,员工总数260余名,年生产能力3万吨,产值约3亿元,近三年保持了约30%的复合增长发展速度。在国内广告膜领域内,公司产品占有近65%的市场份额,在塑料型材等硬制品领域内,公司产品保持了25%以上的市场占有率。通过一系列富有吸引力的人才政策,公司广泛吸纳了一批国内PVC稳定剂行业的精英加盟,现已拥有一支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和超强的售后服务能力的技术团队,可以根据市场及客户要求在较短的时间内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并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储备了具有前瞻性的产品和技术。公司建有完备的试验中心,配备了包括BRABENDER流变仪等在内的各种先进的研发和检测设备。同时,公司还与中国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科研机构建立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对公司的技术发展提供了更为强有力的保障。公司在十多年的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创业理念和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最佳产品、最佳服务的经营宗旨。在企业内部管理中,不断加强自我完善、自我修炼。公司相继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为企业的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作为行业的领先企业,公司现已被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聘为副会长单位,被中国塑料加工协会异型材及门窗制品专委会聘为副理事长单位。公司被农业部评为“全面质量管理达标企业”,被省环境保护厅和省乡镇工业局评为“江苏省清洁文明生产企业”,被省科技厅评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被常州市人民政府评为“环境友好企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企业”,被常州市有关部门评为“工资集体协商先进企业”、“企业信用AAA企业”、“常州市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下面没有链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