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山东百成工贸有限公司介绍

山东百成工贸有限公司介绍

2011-09-05 16:37:52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 阅读:  字体 :

      百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主要生产高档塑料、铝、木等门窗系列,通过10年的发展,该企业已成为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获山东省建设机械行业“骨干企业”“百强企业”称号,成为市内各招标工程的样榜企业。
      百成公司的产品多次被省、市检测机构及各房地产合作企业评为优质产品,其在智能门窗、出口门窗等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多种产品出口美国、加拿大、德国、澳大利亚、印尼等九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占地面积17000平方米,拥有6000平方米的大型专业化厂房,现有员工2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82人,专业安装队伍100余人。值得强调的是,百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定期对员工进行安全和技能培训,并将门窗质量与职工利益结合,既提高了职工的积极性,又保证了产品质量,最终促成了百成门窗的质量“零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