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德科尼克公司考察记事

德科尼克公司考察记事

2011-07-06 11:10:53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4月1日,闫雷光主任前往比利时德科尼克公司,与德科尼克公司的Ludo先生、Ing.Bruno先生和吴豹先生进行会晤。闫主任介绍了国内的型材市场情况,并初步洽谈与欧洲塑料协会合作建立塑料型材技术院校、中国南北行业技术中心等事宜。闫主任还与LUDO先生交流了关于欧洲和国内的木塑产品及标准的情况。据了解,欧洲和中国目前均没有木塑型材的产品标准,而在中国,木塑产品生产发展很快。为此,闫主任提出希望与欧洲塑料协会合作,制定出各自的木塑型材标准。
 
      Dekenik 1.jpg        Dekenik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