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北京安居建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安居建研科技有限公司

2016-07-11 12:28:46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北京安居建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建筑节能门窗的研发型企业。该公司研发了不同系列的密封节能、防护防盗门窗专利技术产品,获得了住建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的好评,被建议纳入各有关部门与地方政府的既有建筑节能改造计划。

2012年以来,北京安居建研研发定型的胶条增强型密闭与限位开启推拉窗被北京规委和建委列入重点采用目录里,该公司推出的安全节能推拉窗在北京地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工程400多万m2,同时为北京市数十个居民小区的5000多推拉窗住户提供密封改造,受到各方面的好评和肯定,为北京市节能改造做出了显著贡献。
北京安居建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