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北京新立基真空玻璃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新立基真空玻璃技术有限公司

2016-07-11 12:40:37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北京新立基真空玻璃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属于国有控股高新技术企业,注册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真空玻璃技术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一条龙企业。

新立基公司拥有真空玻璃数十项国际、国内专利,主持和参与了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技计划项目,如建设部科技计划项目“真空玻璃生产技术与关键设备开发及其应用”和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项目“真空玻璃规模化生产关键技术研究”等多项课题。

真空玻璃为当今最新一代节能玻璃,其出色的保温隔热和隔声性能决定了在节能环保领域有着广泛的用途:主要应用于建筑业的门窗和幕墙、轻工业的冷藏冰柜、新能源行业的光伏太阳能发电、交通运输业的船舶、火车等众多领域,产品满足了客户对隔热保温、隔声和防结露等性能的特殊需求,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

交流真空玻璃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