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塑料门窗培训资料讨论会在济南召开

塑料门窗培训资料讨论会在济南召开

2009-10-18 16:47:58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易序彪 阅读:  字体 :

      为促进行业技术进步,提高行业从业人员技术水平,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组织编写“塑料门窗制造业工人应知应会”标准和“塑料门窗培训教材”。为处理编制意见,同时确保编制工作的科学合理性,以尽早完成编制工作。委员会组织行业专家于2009年10月16日至17日在山东济南召开了第二次塑料门窗培训资料的讨论会。本次会议受到济南德佳机器控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德佳公司为本次会议提供了会议室、安排用餐,并承担接送工作。
      参加会议的有: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闫雷光主任、易序彪工程师,济南德佳机器控股有限公司邓小鸥总经理及王林工程师,
山东建设机械协会专家崔希骏高工,大连实德集团有限公司程先胜副总工,东莞市坚朗五金有限公司塑窗事业部黄兴艺,总经理维卡塑料(上海)有限公司技术部雷志强工程师,哈尔滨中大化学建材有限公司宗小丹总工,诺托·弗朗克建筑五金(北京)有限公司戴红亮工程师,沈阳耀华玻璃有限公司殷成云工程师。
      2009年10月17日上午,参会各专家在宾馆召开了预备会议,闫雷光主任介绍了资料征求意见和汇总的情况,并请各专家在正式会议前安排时间
整理好意见。之后,全体参会人员前往济南德佳机器控股有限公司,会议于17日上午10:30点在德佳会议室正式召开。会议由闫雷光主任主持,全体专家针对塑料门窗培训教材展开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通过会议讨论,确定了塑料门窗培训教材的修改方案和任务分工。     

 

 

 德佳公司办公楼前横幅

      会议后,专家认为该教材相比于沈阳会讨论版的教材有很大进步,更新颖、更完善、更合理。通过进一步与“塑料门窗制造业工人应知应会标准”和“塑料门窗设计与组装技术规程”两个标准相结合相补充,可以为行业的技术发展提供非常重要的技术储备和教材基础。本次会议对于教材的完稿和完善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