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建筑用纱门窗技术条件》编制组第三次工作会召开

《建筑用纱门窗技术条件》编制组第三次工作会召开

2018-07-11 15:49:24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选择作者 阅读:  字体 :

 国家标准《建筑用纱门窗技术条件》编制组

第三次工作会在北京召开

        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提出,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448)归口, 2016年列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第三批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的《建筑纱门窗技术条件》编制组于2018年6月29日在北京召开了第三次工作会。标准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主编,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厦门唯自然工贸有限公司、上海青木装潢制品有限公司、北京意美达隐形纱窗有限公司、吉缇(青岛)建筑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创高幕墙门窗工程有限公司、西安高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高科幕墙门窗有限公司、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亚萨合莱国强(山东)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群锴工贸有限公司、西安夏友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参加编制,第三次工作会共有10位编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在前两次工作会的基础上,对标准讨论稿进行系统完善,并研究确定对建筑用纱门窗力学性能(反复启闭性能、垂直荷载、抗对角线变形性能)、纱网的耐腐蚀性能和耐候性能做验证试验,并确定分工和验证安排。试验验证的目的是指导标准的技术要求和技术指标的确定更加科学严谨。会后编制组将尽快组织实施验证试样。在全体编制组的共同努力下,此次会议开得卓有成效。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