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2014年6月委员会工作会在成都圆满召开

2014年6月委员会工作会在成都圆满召开

2014-06-19 16:48:15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 阅读:  字体 :

       塑料门窗委员会于2014年6月11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了委员会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刘哲秘书长、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兼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闫雷光、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质量部梁岳峰主任、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杂志社王小莹总编辑、四川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刘丹陵会长、陈大友秘书长、陕西省建筑设备与门窗协会王召全会长、上海市建筑五金门窗行业协会钱经纬副会长、江苏省建设机械金属结构协会张云龙副理事长、重庆市建筑节能协会曹勇会长以及来自在委员会担任副主任委员、委员的检测单位和企业代表、委员会丛敬梅副主任、易序彪工程师53人参加了会议。

委员会工作会照片.JPG
       会议由丛敬梅副主任主持。会前,按照委员会工作制度中委员的条件和增补办法,增补了华塑建材有限公司陈志总经理、成都川路塑胶型材有限公司王兴华副总经理、辽宁雨虹门窗有限公司常文盛常务副总经理在委员会担任委员职务。
之后,四川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刘丹陵介绍了四川省建筑业的有关情况及四川省政府支持、发展壮大建筑业企业的措施。协会刘哲秘书长介绍并分析了国家当前的经济形势、协会几项主要工作,并对我们塑料门窗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出要求和希望。
梁岳峰主任介绍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取消金属门窗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的意见及这项工作交行业组织的管理。梁主任还与与会代表介绍并解释有关门窗企业资格认定工作标准、细则和申报工作。
       委员会易序彪工程师介绍了委员会组织行业专家和企业编写塑料门窗安装培训提纲和塑料门窗安装项目经理培训提纲。易序彪工程师还介绍了北大方正拟撰写中国塑料门窗及型材行业最新发展报告的有关工作。
       丛敬梅副主任汇报了2014年下半年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包括标准报批、塑料门窗技术培训、塑料门窗及相关标准宣贯、塑料门窗型材热工数据库的培训推广、筹备在行业内开展共混料标识工作以及加强《塑料门窗》的组稿、编辑、印发和《中国塑料门窗网》的建设维护等工作。会上讨论确定了“2015年第20届全国塑料门窗行业年会暨塑料门窗及相关产品展览会”于2015年4月10日-12日在西安举办。
       委员会将借助《塑料门窗》、《中国塑料门窗网》、一年一度的行业年会、展览会和各方面的力量,向社会宣传行业、企业,展示塑料门窗最新的技术和产品。通过技术培训和标准宣贯提升全行业技术人员的素质和塑料门窗产品质量。带领全行业,抓住国家和各地市对建筑节能要求越来越高的大好机遇,推动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就行业当前的形势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很多对行业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得到了成都川路塑胶型材有限公司和华塑建材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在此委员会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