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2012年塑料门窗技术培训班在京召开

2012年塑料门窗技术培训班在京召开

2012-12-23 13:55:48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 阅读:  字体 :

       随着近些年国家推动建筑节能和科技创新的步伐加快,塑料门窗涌现出许多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行业企业对于掌握塑料门窗新技术的需求愈发强烈。为了促进行业企业积极提升门窗技术水平,满足国家对高性能塑料门窗的需要。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于2012年12月20至22日在北京举办了全国塑料门窗技术培训班,来自全国各地的助剂、门窗、型材、模具、设备、五金领域企业的门窗技术人员共计6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

会场2.jpg


       这次培训班邀请了七位国内知名的专家亲自授课,在三天内安排了19个课时的精彩课程,其中有关于新版的塑料门窗国家标准的介绍,塑料门窗立面设计;塑料门窗抗风压强度校核、门窗热工性能设计技术和提高门窗其他建筑物理性能的方法;并且还安排了塑料门窗五
金件的选用技术、建筑玻璃的选择技术、门窗系统配置技术、热工软件在门窗节能设计的应用、门窗加工工艺设计和制定、新型组装设备与集成制造系统等课程的讲解。
       专家们采用计算机投影教程,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仔细讲解各项知识点,并解答学员提出的疑问。学员们不但认真听课,而且还完成了培训布置的练习题,均通过了培训安排的考核,并获得培训结业证书。
       这次培训班获得了广大学员的肯定,不少学员提出希望协会能多办这类培训班。协会领导表示,今后将选择更多贴近市场和实际应用的课题,邀请专家来授课,也欢迎企业和行业技术人员向协会提出更多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