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河南:建筑节能标准升至65%

河南:建筑节能标准升至65%

2005-10-26 10:59:41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 阅读:  字体 :

       从今年7月1日起,河南省新建建筑的节能标准将再上一个台阶:从50%提高到65%.据悉,省建设厅近日出台了《河南省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标准》、《河南省民用建筑节能检测及验收技术规程》等多个标准,要求今后新建建筑必须达到节能65%的目标。河南省由此成为继北京、天津之后,国内第三个实施这一标准的省(市)。目前,节能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在河南省得到广泛应用,基本实现了城市集中供热分户控制、分室调温、分户计量也已逐步启动。按照规定,自2005年7月1日起,郑州、开封、洛阳等有条件的城市将率先执行节能65%的新标准;其他城市从2006年7月1日起开始执行;所有县(市)将从2008年1月1日起全面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