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走进合和建筑五金—— 携手同行,共筑发展!

走进合和建筑五金—— 携手同行,共筑发展!

2019-07-01 15:56:52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塑料门窗行业企业互访活动是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及建筑装饰制品分会落实科学发展观,贯彻行业可持续发展战略,探索行业转变发展方式的实践性活动,也是塑料门窗行业极为重要的国内学习交流活动和寻求合作的机会。

天雄02.jpg

 

     据悉,2019年6月26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及建筑装饰制品分会组织业内30多家企业在分会副会长易序彪的带领下,莅临广东合和建筑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共谋发展之路,促进门窗行业创新发展。

合和02.jpg

    期间,合和建筑五金集团总裁唐业强对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方向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

 

    合和04.jpg  合和03.jpg

  合和06.jpg  合和05.jpg

     随后,考察团一行30余人在合和建筑五金塑钢事业部总经理宋成勇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合和展厅以及合和生产基地,并对合和产品及车间的生产情况、生产流程、技术规范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干净整洁的车间环境、高效有序的生产线赢得了考察团的高度赞赏。

合和07.jpg

最后,交流座谈会上,各公司的企业高管就企业的经营与管理、市场运营、质量控制、信息化管理、生产环境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对今天的走访考察做了深刻的总结与分享。

合和08.jpg

    此次塑料门窗行业企业互访活动不仅仅是展现了合和建筑五金的品牌实力,同时也与业界人士分享了技术经验。合和当今的发展离不开整个行业的支持和信赖,未来,合和建筑五金将继续在高质、高效、高管中稳步前行,注重同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共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