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朗诗绿色集团北京公司赴河北胜达参观考察

朗诗绿色集团北京公司赴河北胜达参观考察

2018-08-07 16:40:14 来源:河北胜达智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作者: 阅读:  字体 :

         朗朗乾坤,诗意人生。

朗诗绿色集团是一家从事绿色科技地产及相关产业的专业性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较早的立足于绿色科技地产这一细分市场,通过应用绿色建筑科技手段,实现建筑的节能、环保、健康、舒适、安全、经济等住宅功能。
    8月1日,朗诗绿色集团北京公司领导团队一行五人来河北胜达参观考察,销售公司总监李永征、总监助理张宝成、门窗部总经理李长青,全程陪同。
    张宝成助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及胜达特百特超低能耗被动窗的卓越性能特点,同时期待与朗诗的进一步合作。

3--朗诗绿色集团北京公司考察河北胜达279.png

 

    在公司展厅,张宝成助理重点就“胜达特百特88超低能耗被动窗”展品的突出特征和优异性能向朗诗绿色集团北京公司领导团队做了详细介绍和深入讲解,销售公司总监李永征、门窗公司李长青,就被动式门窗的安装细节,与保温、遮阳结合方式等诸多问题与朗诗绿色集团领导团队进行了介绍沟通介绍。

3--朗诗绿色集团北京公司考察河北胜达428.jpg

         参观结束时,公司领导朗诗绿色集团领导团队进行了合影留念。

3--朗诗绿色集团北京公司考察河北胜达4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