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中国建材报专访定制门窗论坛

中国建材报专访定制门窗论坛

2018-11-07 14:57:44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 阅读:  字体 :

    在2018年11月1日上午召开“定制门窗产业暨品牌发展论坛”期间,中国建材报的记者就“高品质定制门窗产业和品牌发展”的话题做了专题采访。那么,他们关注的问题有哪些呢,请见以下分解:

  记者围绕“维卡门窗进入中国多年,作为欧洲门窗的代表,如何看待中国与德国门窗市场的差别”和“根据中国气候、消费习惯等特点,维卡门窗是否进行了一些技术方面的革新探索,以使产品适应中国市场需要”两个问题采访了维卡塑料(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黄卫。
维卡塑料(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黄卫.JPG
    记者就“今年以来,定制门窗的市场销售有什么样的变化?您可否对未来定制门窗市场趋势做个预判?怎样的定制门窗将会受欢迎?”等三个问题采访了西安皇家金雨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宏斌。
西安皇家金雨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闫宏斌.JPG
    德国瑞好产品的应用,遍及人们家居生活的众多领域,从采暖系统、给排水管道系统、卷帘门系统、PVC 塑料门窗、空气净化机等。记者就“门窗系统在整个家居中起怎样的地位?目前消费市场对门窗的认识有何需要提高的地方?“等话题采访了德国瑞好西南地区合作伙伴四川天曌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宗斌。
四川天曌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宗斌.JPG
    密封胶条对于实现建筑门窗的良好性能非常重要,当前建筑门窗用密封胶条的供给,在质量方面总体如何?应如何提高和改进,以满足定制门窗发展的需要?记者就此话题采访了沈阳瑞得塑胶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陈振伟。
沈阳瑞得塑胶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陈振伟.JPG
    当前,市场上的建筑门窗用五金件总体供给水平比过去有很大提高,亚萨合莱与山东国强合作几年来,在产品提升和拓展方面做出了有目共睹的努力。今天的论坛表明,门窗业进入定制新时代,面对新形势新需求,亚萨合莱国强公司将对市场战略和产品结构进行怎样的调整?记者就此采访亚萨合莱国强(山东)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李明辉。
亚萨合莱国强(山东)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李明辉.JPG
    可以预见,未来定制门窗将迎来大发展,定制门窗需要怎样的密封胶产品?要实现密封胶产品水平的提高,需要哪些方面付出哪些努力?记者就这两个问题采访了辽宁吕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陈刚。
辽宁吕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陈刚.JPG
    组装对于门窗非常重要。好的设备是组装的关键。辰禾机器一直是门窗组装设备业界有影响力的和注重品牌的企业。工程门窗组装设备和定制门窗设备的配置等是有区别的。定制门窗设备需要具备怎样的设备水平,才能满足生产高品质定制门窗组装的需要?定制门窗组装设备的技术发展方向如何?记者就这两个问题采访了济南辰禾机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孟秀文。
济南辰禾机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孟秀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