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2015年塑窗行业年会定于西安举办

2015年塑窗行业年会定于西安举办

2014-06-19 16:44:05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 阅读:  字体 :

        塑料门窗以其特有的保温节能性能和最高的性能价格比在欧洲、北美洲等发达国家有最高的市场占有率。据欧洲门窗协会统计,德国2013年塑料门窗市场占有率达到57.5%,法国2012年塑料门窗市场占有率达到60.7%。随着我国建筑节能要求的不断提高和推进,塑料门窗在我国建筑门窗市场的占有率也在逐年上升。特别是2012年后一些地方实现75%节能目标后为塑料门窗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条件。
        2013年国家提出建设“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已给建设西部、发展西部这一长期发展战略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正在推动西部城镇化建设的进程,加大西部建设量。这也给西部塑料门窗行业发展带来大好机遇。
        为抓住给行业发展带来的大好机遇,向社会展示高性能塑料门窗产品,充分发挥塑料门窗在北方地区保温节能这一突出优势,扩大西北地区市场应用量。经研究,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塑料门窗委员会主办的“2015年第20届全国塑料门窗行业年会暨塑料门窗及相关产品展览会”定于2015年4月10日~12日在西安举办。据了解,2015年春季西安住宅及建筑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西安住博会)也将于2015年4月7日~13日西安曲江会展中心举办,西安住博会将会提升我们专业展览会的人气和效果。年会、展览会期间,我们将继续组织行业企业与房地产企业的技术对接会。
        “2015年第20届塑料门窗及相关产品展览会”的招展工作现已开始。期待全行业2015年相约在中国古城西安,向社会展示塑料门窗及相关产品的最新产品、技术、材料、工艺和系统门窗。
        望全行业积极参与,共同努力为行业持续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