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和氏璧化工亮相CHINAPLAS 2013

和氏璧化工亮相CHINAPLAS 2013

2013-06-04 12:22:19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 阅读:  字体 :

展会现场.jpg

    2013年5月20-23日,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简称CHINAPLAS 2013)在广州琶洲展馆召开。作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大的国际塑料橡胶展览会,本届展会面积首次达到22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球38个国家地区的2900家化工及化工机械设备生产商前来参展。
    作为中国化学品销售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分销集团,和氏璧化工参加了本届橡塑展。和氏璧化工已连续十届亮相CHINAPLAS,在“现在及未来市场领导者的成功伙伴”愿景的指引下,持续积极打造专业、诚信的中国化工分销第一服务平台。在本次展会中,和氏璧化工的展台风格设计不但融合了环保理念,还重点突出和氏璧南方品牌——广州市汇邦聚合物有限公司,并别出心裁的设计出和氏璧化工知识之树向客户展示出该公司在化工行业价值链上的配套产品和化工涉及领域,给业内人士留下较为深刻的印象。此外,该公司还向客户展示了和氏璧化工有效的供应链服务模型:遍布大中华区的60+分支机构,提供品种齐全的大宗及特殊化学品,向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和配套解决方案;同时继续以醒目的手触屏方式介绍了该公司的“橱窗”——KM知识管理系统,旨在打破“供应商-和氏璧化工-用户”之间的专业知识壁垒,与客户一起分享全球性的知识和解决方案、精益求精的供应链管理、专注于细分市场和行业服务,使化工分销服务创造出的价值实现最大化,以此为中国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与好处,同时也获得来访客户的一致好评。
    展会历时四天,和氏璧化工参展人员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专业观众,以专业的知识和饱满的热情,为前来咨询产品知识及探求市场信息的客户耐心介绍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解答了部分客户的技术问题,进行了友好的沟通和交流。
(摘自:和氏璧化工市场部IMC提供的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