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华之杰公司通过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验收

华之杰公司通过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验收

2012-08-03 17:15:14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2012年8月1日,由湖州市安全生产标准化专家组、德清县安监局、武康镇安监站等多位专家组成的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考评验收组赴华之杰塑料建材有限公司,对该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进行考评验收。

       当天上午,考评验收组在华之杰副总经理田志平、制造管理部经理张正华、设备管理部经理赵红卫的陪同下对公司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考评验收组的领导和专家深入公司一线,现场查看了机器设备用电安全情况、职工劳动保护用品佩戴情况、消防安全设施和车间环境卫生情况,对生产车间、配电房及仓库等重要场所进行全方位细致的检查,并对华之杰公司的各项安全生产资料和台帐进行了逐项检查。在考评验收会议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工作报告,对实施效果进行了详细考评打分后,肯定了公司在实施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当场宣布华之杰公司以891分的高分顺利通过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验收。同时,考评验收组也对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希望华之杰公司能够以此次验收为契机,依照标准狠抓落实,争取在来年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中有更大进步。
      华之杰副总经理田志平代表公司向考评验收组、各级安全生产监管部门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顺利通过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验收,是对该公司多年来安全生产基础工作的肯定,也标志着该公司安全生产管理达到一个新水平。安全生产无期限,今后,华之杰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验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的管理并灵活运用,一如既往做到抓安全、保稳定、促发展,切实建立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要时时不忘“安全”二字,使公司安全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专家正在现场检查
安监局领导正在检查特殊工种操作证及安全生产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