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浙江华之杰公司举行建议评选活动

浙江华之杰公司举行建议评选活动

2012-08-29 17:08:36 来源:华之杰塑料建材有限公司 作者: 阅读:  字体 :

      为了鼓励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向企业献计献策,促进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浙江省华之杰塑料建材有限公司一直坚持开展合理化建议活动。随着该项活动的不断深入,其影响力也日益凸显。2012年上半年,华之杰公司各个部门广大员工在实际工作中又提出了一批优秀的合理化建议。为了更及时、更全面地管理合理化建议工作,合理化建议小组于日前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合理化建议半年评选会议。本次评选会由华之杰公司总工程师牛建华主持。经统计,2012年第一、二季度,华之杰公司共收到提案34条,涉及产品、原材料、设备改造等多方面,经过严谨的讨论与研究,最终评选出18条合理化建议。
      员工的创造力,是企业生机的体现。一个好的员工,不仅仅体现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更重要的是,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善于发现工作中的不足并及时加以改进,这样不仅可以节约不必要的人力、物力开支,还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从此次半年度合理化建议汇总情况中可以发现,广大一线员工队伍中蕴藏着巨大的智慧能量和探索发现的精神,而华之杰公司所搭建的合理化建议活动输出平台,很好地激发了每个员工参与企业发展的热情,赋予了员工主人翁的地位。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希望其他公司和员工在日常工作中也开动脑筋、勤于思考、踊跃创新,积极为企业和行业提出更多更好的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