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国强五金模具厂举行线切割工技能大赛

国强五金模具厂举行线切割工技能大赛

2012-07-27 17:07:18 来源:山东国强五金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阅读:  字体 :

        2012年7月26日下午,国强五金集团的模具厂举行了一场线切割工技能大赛。这是该厂继2011年11月成功举办“钳工技能大赛”以后的又一次以全面提升员工的专业水平和业务素质为宗旨的技能大赛。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业务理论笔试和现场实际操作,在最终参赛的十一名选手中,角逐出师傅组前两名和学员组第一名。师傅组:李洪飞、王金环分获冠亚军;学员组:王海鹏夺得第一名。
        国强集团公司常务副总包卫刚、行政总监史书民亲临现场,观摩助威,并亲自参与成绩评定,给参赛的一线员工带来了温暖和鼓舞。最终,二位领导分别为获奖员工颁发了奖品和获奖证书,并同全体参赛员工合影留念。
        模具被誉为“工业之母”、工业效益的放大器,模具质量关系全局,而线切割工段加工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的模具的质量和寿命。在质量就是企业生命的今天,通过技能大赛提高整个工段的整体加工水平,对企业的全面提升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该技能大赛是一次寓比赛于娱乐之中的技术大练兵活动。目的是提升其公司员工的专业水平和业务素质,检验线切割工的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从而交流技艺,相互学习,不断超越自我。比赛本着“励练能力、交流技艺、超越自我、勇攀高峰”的宗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公司员工的理论和实战进行了实际检验,使大家找到了不足和差距,对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提供了依据。
        借鉴模具厂技能大赛的经验,国强公司还将陆续推行、全面开展劳动竞赛和技术大练兵活动。通过活动激发员工的热情、历练员工的技能、全面提升公司的综合水平。

颁奖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