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国强集团组织“慈善月”捐赠活动

国强集团组织“慈善月”捐赠活动

2012-07-29 17:02:22 来源:山东国强五金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阅读:  字体 :

        自乐陵市人民政府下发《乐陵市2012年“慈善月”活动实施方案》后,国强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立即下发了《关于举行“慈善月”募捐活动的通知》,并专门召开各部门、分厂负责人会议,进行再发动、再动员,要求大家抱着一颗感恩的心,本着自愿捐献的原则,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进行慈善募捐。
     国强集团历来重视社会慈善事业。这次募捐活动开始后,国强员工积极行动,踊跃捐献,自愿对社会献出一份爱心。尤其是工作在全国各地办事处的业务员们,接到通知后纷纷以汇款、委托代捐的形式进行爱心捐献。截止7月27日,国强集团已经筹得善款84205元。
     国强集团员工以实际行动进行慈善捐赠,体现了国强人所秉承的“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献出爱心,收获希望”的朴素理念和大爱无疆的慈善胸怀。今后,国强集团将大力支持慈善事业的发展,用更大的发展成果汇报社会,造福更多需要救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