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仿木玻璃钢门在美国热销

仿木玻璃钢门在美国热销

2005-10-20 09:35:22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 阅读:  字体 :

       来自纽约美中商务中心的一项市场调查表明,一种技术含量和产品附加值高的新产品SMC玻璃钢门的需求正在美国市场快速增长,有关专家希望这一商机能够引起国内建材及塑钢门窗企业的关注。 进行此项调查的美国专家指出,这种仿木玻璃钢门之所以在美国市场上极受欢迎,是因为它既有木门的质感,又坚固耐用、保温隔音,而价格仅相当于木门的60%~70%。在美国市场每扇这种组合门(包含门板与门框)零售价格为299美元~399美元,以中国企业的生产成本,既有相当大的市场竞争力,又有较大的利润空间。 另外,虽然中国玻璃钢产品品种繁多,但这种产品并不多。中国各种建材产品对美出口每年已达百亿美元,但仿木玻璃钢门产品对美出口则为零。以目前中国企业的基础,达到美国市场上产品的水平并不困难,因此,对美出口的空间相当大。 此外,这种产品既适合中国目前各类门窗产品企业,也可作为玻璃钢企业开发的新产品。既有今日的对美出口市场,也会有明日国内高端市场的需求。 一位业内专家认为,目前中国企业及市场对仿木玻璃钢门还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也未形成生产规模,这是由于过去没有出口大订单、国内市场不成熟、生产成本下不来等原因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