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低辐射阳光控制薄膜进入中国市场

低辐射阳光控制薄膜进入中国市场

2005-10-20 09:40:39 来源:塑料门窗委员会 作者: 阅读:  字体 :

       玻璃作为透明材料被广泛应用于建筑、交通运输、船舶、航空、制冷等行业,它不仅是良好的透明材料也是一种良好的热导性材料。不管玻璃被应用于哪个领域,通过玻璃进行热传导都会发生,而透过玻璃的热传导大部分是能量损失。例如在建筑上使用的普通玻璃所发生的能量损失所占的比例很大,据资料介绍普通玻璃应用于建筑上,有1/3能量是通过玻璃的传导而损失的。目前在世界性能源紧张的今天节能已成为一种趋势,减少通过玻璃的能量损失越来越被建筑师和建筑使用者所重视,几乎所有的建筑师都希望能透过某种途径尽量减少建筑上的损失,以使建筑物的能耗尽量少。减少透过玻璃的能量损失已被提到议事日程,采用新材料使玻璃具备节能特性已成为建筑节能的一个重要手段。

   美国FTI公司凭借30多年的专业玻璃功能薄膜制造技术,在中国市场推出高科技门窗节能安全产品低辐射阳光控制薄膜Armorshield铁甲箔膜。 Armorshield铁甲箔膜是FTI采用最新科技“SSI”技术研制而成的新型低辐射阳光控制薄膜,能选择太阳不同光谱通过玻璃,减少太阳热量和眩光,增强门窗的保温功能,保持室内冬暖夏凉,使玻璃具备节能的新特性。 Armorshield铁甲箔膜还能阻挡99%的紫外线,保护你的皮肤免受伤害,减少家具、木地板、艺术品等褪色。 Armorshield铁甲箔膜经由FTI特殊配方的药水以“超强复合交叉结合粘性技术”处理,贴在玻璃上,可强化玻璃并与玻璃结合成一体,铁甲箔膜像一层保护甲,在玻璃因意外事故而破裂时,保护您免受飞溅的玻璃碎屑所伤,让您远离意外伤害。 Armorshield铁甲箔膜施工方便,不管新老玻璃门窗都能使用,创造出舒适、节能、安全、美观的生活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