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重磅——阿鲁特正式中标首个被动房项目

重磅——阿鲁特正式中标首个被动房项目

2020-11-16 10:12:32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84日阿鲁特节能门窗有限公司传来喜讯,阿鲁特门窗正式中标首个被动房——河北正定县第九中学幼儿园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为8100多平方米,可容纳24班制720名孩子同时上课。

阿鲁特正式中标首个被动房项目2.jpg阿鲁特正式中标首个被动房项目1.jpg

 

被动房建筑起源于德国,是一种通过保温、密封及新风循环技术,营造一个与外部相对隔绝的空间,将阳光、地热和家用电器,甚至人体自身产生的热量,通过能量交换设备回收和再利用的节能建筑。它代表了当今世界最高水平的建筑。    阿鲁特门窗,以全球化视野紧盯世界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并与世界知名的德国Aluplast公司建立全面战略合作,100%原装引进Aluplast非常成熟的IDEAL5000\8000系统、以及energeto8000等系统窗和平开、推拉等系统门。公司传承德国制造血统,依托德国Aluplast系统为技术蓝本,将来自德国的严谨与精湛表现得淋漓尽致,在产品设计中融入节能、环保的理念,为用户创造更加舒适的宜居生活。公司各主要系列产品都能够满足被动房建筑用窗需求,其中,阿鲁特energeto8000被动式门窗的保温系数K值达到0.74

阿鲁特正式中标首个被动房项目3.jpg

公司在认真消化和吸收德国Aluplast产品和技术工艺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市场特点,创造性地发明了阿鲁特现场施工安装工法。这种完全适用于被动式建筑门窗的安装工法,可以有效解决门窗施工过程中的后安装问题,既可以提高安装效率,又能够保证产品外观不受前期施工导致的污染、损伤,保证了整体建筑门窗的协调统一性,整体外观美观大方。正是凭借德国Aluplast超高的系统技术和产品性能,阿鲁特门窗很快受到行业领导、专家及权威机构的一致认可。

阿鲁特正式中标首个被动房项目3.jpg

这次阿鲁特门窗全面服务河北省正定县第九中学幼儿园项目,也是对阿鲁特门窗整体优越性能的充分肯定,这是阿鲁特门窗在成立后短短的时间内正式产生的首个被动式建筑用窗项目,标志着阿鲁特门窗已经得到社会最权威建筑部门的全面认可。同时,阿鲁特人非常愿意以最好的产品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成长空间。

 

目前,公司已经全面进入该项目用窗的生产组织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