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中德集团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长治市和平医院、市医院捐款慰问

中德集团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长治市和平医院、市医院捐款慰问

2020-03-20 10:59:24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中德抗疫图片13.jpg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疫情如火,分秒必争。2月10日下午,通过长治市红十字会、长治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和平医院、长治市医院捐款慰问,长治市潞州区工商联主席王鹏、中德集团总裁程杰等先后来到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长治市人民医院,向两家医院各捐赠5万元,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中德抗疫图片14.jpg
面对疫情,医护工作者为打赢这场防疫防控战,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与牺牲。灾难无情人有情 ! 在这场充满艰难的战争中,中德集团投身其中,众志成城,参与疫情防控,并积极捐款捐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集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