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浙江汇锋新材料向海宁市慈善总会捐赠捐赠10万元

浙江汇锋新材料向海宁市慈善总会捐赠捐赠10万元

2020-03-20 10:53:41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举国关注,牵动人心。

    汇锋新材也情牵疫区群众,高层们时刻都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在得知各地防疫机构和医疗机构急需医疗物资时,汇锋高层积极响应号召,快速反应,主动作为,202023日向海宁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00元,定向用于海宁市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海宁康华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汇锋疫情宣传图片01.jpg

    近年来,汇锋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希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发挥企业力量,以实际行动与各方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