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科饶恩“窗视界”| 欢迎东方鼎盛集团副总裁王海一行莅临科饶恩参观考察

科饶恩“窗视界”| 欢迎东方鼎盛集团副总裁王海一行莅临科饶恩参观考察

2019-06-03 11:13:54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2019年5月30日,东方鼎盛集团副总裁王海、东方鼎盛集团文旅康养事业部副总裁何要民一行莅临科饶恩参观考察,公司领导王总、郝总、孙总、朱总等陪同参观。

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东方鼎盛集团王总、何总一行首先来到科饶恩系统门窗展厅参观。按照国际化标准实景打造的展厅,让来宾身临其境的解读到了科饶恩高科技型材的品质与细节。防盗报警窗、调光玻璃、高分子型材细节展示等,使王总一行深切感知到了科饶恩追求极致,引导节能环保门窗趋势的责任和梦想。
科饶恩1.jpg 科饶恩5.jpg
科饶恩3.jpg 科饶恩4.jpg
随后,东方鼎盛集团王总、何总一行参观了科饶恩品牌运营中心,科饶恩将工匠理念与各式各样设计精美的门窗实现了完美融合。王总评价道,怀揣工匠之心,把门窗产品做到极致,科饶恩在产品研发、创新上所做的努力对每个企业都有着借鉴意义。
科饶恩2.jpg 科饶恩6.jpg

立足做未来高品质生活的引领者,科饶恩品牌运营中心为参观者打造了集了解、感受、高雅、舒适于一体的实景家居生活体验场景。从具有传统中式特色、实木质感的古典窗,再到节能环保的近零能耗被动窗,参观者充分了解了科饶恩门窗的科技与美感。
科饶恩7.jpg 科饶恩9.jpg

未来,科饶恩希望能与更多的企业加强合作,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健康节能的宜居生活!科饶恩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