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半个世纪门窗市场的发展给予VEKA AG集团的周年庆典领悟

半个世纪门窗市场的发展给予VEKA AG集团的周年庆典领悟

2019-06-03 10:51:05 来源: 作者: 阅读:  字体 :

 面向未来的德国家族企业   

2019523日,在德国的Sendenhorst成功举办了VEKA AG集团成立半个世纪的周年庆典活动,始创于1969年的VEKAPLAST公司,从一个窗百叶和PVC型材、板材的家族企业,历经五十年的革新,发展成为当今世界领先的门窗系统供应商。庆典当日,约有1,700名国际宾客被邀请到VEKA公司总部,参加周年纪念日的庆祝。

全球有2000多家门窗制造公司,感受到Westfalen家族企业提供的优质产品和服务。集团目前在四大洲设有41个办事处,约6000名在职员工,并在2018年为VEKA集团创造了约11亿欧元的年销售额。

 

维卡.jpg

VEKA AG集团世界分布情况

 

远见卓识的创始人海因里希·劳曼(Heinrich Laumann)先生

VEKA能有机会撰写一个独特的成功家族故事的发展,归功于集团创始人HeinrichLaumann最初的坚持和执着。1969年劳曼先生接管的VEKAPLAS公司,当时仅有八名员工,最初经营的年收入额仅为170万德国马克。凭借员工的责任感和企业家远见卓识的眼光,及精湛的专业技能,劳曼先生领导着VEKA集团一步步地跨向成功。现任VEKA集团总裁即家族企业负责人Andreas Hartleif先生强调说:“海因里希•劳曼先生是一位杰出的企业家,对整个门窗行业产生了持久深远的影响。”

维卡1.jpg

1969-2019 VEKA AG集团德国公司基地发展进程

VEKA积极地塑造未来门窗市场

VEKA的“社会责任感更多的意味可行性实施意识和引导未来的勇气,这些基本投资价值观,已成功地为公司发展方向铺平了道路。Andreas Hartleif强调说:“VEKA集团将会继续采取实际行动,仅2018年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和研发产品上的投入约为90亿欧元,积极创新、塑造未来是我们的心愿!“

首先,这意味着,公司致力于其核心业务在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始终如一的稳定的品质。半个世纪以来在门窗系统研发过程中,我们坚持认为,定位VEKA集团仅有的 A类型材(依据DIN EN 12608标准,主型材壁厚可视面大于2.8mm,非可视面大于2.5mm)的承诺,抵制任何对质量问题存在妥协观念。

维卡2.jpg

依据DIN EN 12608标准 仅提供A类优质型材


其次,这意味着VEKA在经营新业务和创新门窗领域的同时,投资发展了一个新的跨时代的表面处理技术,为智能家居和数字化服务行业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作为集团重要的战略发展,公司于201810月成立了Digital Building SolutionsGmbH公司,该公司将为集团目前广泛发展的智能化和数字化服务的门窗产品,以及更多的创新项目提供服务。

维卡3.jpg

工业4.0时代要求更多的智能产品解决方案


更具战略性的门窗新领域的投资

 

Celotec GmbHCo.KGVEKA AG的姊妹公司)以其表面处理技术和光学特性作为新的标准,开发的新型型材覆膜产品同样是最具开创性的。 VEKA近几年已成功将VEKASPECTRAL覆膜品牌开拓到世界的门窗市场。 Celotec公司所投资的该表面处理技术,用于其自主经营的特定生产工厂中,用以提高门窗型材表面质感、观感和耐候性,并延伸应用到板材和其他产品部件,扩大研发范围以适用于更多的表面处理类型产品。VEKA凭借这些市场先驱性的产品,实用性服务和创新的理念,成为门窗制造商高品质的合作伙伴,引领门窗行业高性能的潮流市场。

维卡4.jpg

维卡3.jpgVEKA SPECTRAL表面质感

 

 

作为未来战略投资,VEKA公司始终注重对自己的技术工人的培训和继续教育,毫无疑问技术工人的持续短缺也是行业最紧迫的挑战之一。集团在人员培训和员工稳定性方面的投入,换来使合作伙伴能更多受益,因为公司人员越具专业知识,才可以确保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创新产品、更有效的建议和更高品质的服务。

 

在国际市场上的更具创造力

历经50年的发展历史, VEKA始终以其特别高的质量系统供应商的标准,与客户和员工的合作关系以及持续的行动脱颖而出。这一定位,极大地促进了VEKA在全球范围内,被公认为优质供应商并成为全球门窗市场的领导者。公司成立五十年的现有规模,确保了VEKA成为国际门窗市场的中坚力量,更具创造力、更节能、更环保地积极塑造未来门窗市场。

维卡5.jpg

在德国Sendenhorst新落成的VEKA接待和展示中心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