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Undefined index: HTTP_REFERER in /home/wwwroot/slmc/wwwroot/e/action/ShowInfo.php on line 2 海螺型材召开2018年中期工作会议

海螺型材召开2018年中期工作会议

2018-07-25 10:58:16 来源: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阅读:  字体 :

    为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研讨布置下半年工作任务,2018年7月18日,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安徽芜湖门窗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中期工作会议。海螺公司领导、部室负责人、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销售领导共59人参加了会议。海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全景

    会议首先传达了海螺集团公司二季度经营分析会精神,对海螺公司上半年运营情况和销售市场进行了分析,各专业部室通报了年中检查情况,提出了专业管理建议。

    海螺公司各子公司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存在的问题、下半年经营目标及工作保障措施,各部室就子公司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协调和答复。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洁从业警示教育片。

    海螺公司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管理要求,总经理王杨林代表公司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六个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一是加快海外项目建设,推动公司多元化发展;二是加强市场运作,着力稳量增效,努力完成下半年销售目标任务;三是抓好生产组织和安全环保管理,提升生产运行保驾能力;四是完善采购管理体系,推进内部降本增效;五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企业内控体系建设;六是加强干部队伍执行力建设,稳步推进薪酬制度改革。

 

海螺公司总经理王杨林作上半年工作报告,布置下半年工作任务

海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型材公司董事长万涌作了会议总结。万总首先肯定了型材公司上半年工作成效,指出了当前公司面临的宏观形势和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从三个方面对下半年工作提出管理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管理,抓好销售队伍和后备人才、技术人才梯队建设;二是深入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加强内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堵塞管理漏洞;三是坚定不移贯彻集团党委对型材公司的转型要求,坚持转型发展不动摇,有力推动型材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实施。

海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型材公司董事长万涌作会议总结

会议期间,海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专程看望了与会人员,肯定了海螺型材公司上半年的工作,并对公司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一是坚持转型发展不动摇,奋力推动型材公司新一轮快速发展;二是坚定信心、一鼓作气,努力提升公司经营发展质量;三是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内部管理和风险防范。

海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讲话